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举办“秋恋我科”迎新晚会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举办“秋恋我科”迎新晚会

2021-09-30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金秋飒爽,丹桂飘香。9月11日晚上6时许,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数学科学学院、工程科学学院联合主办的“秋恋我科”2021迎新晚会”,在西区操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华灯初上,暮色将熄;西区操场上,已成了欢乐的海洋!

 


无数根荧光棒共同挥舞,在操场上形成了一片绚烂的星彩;众多莘莘学子纵情欢呼,他们在共同期待精彩的晚会。

伴随着一阵电音穿破云霄,DJ Saturday热烈而奔放的电音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霎那间,舞台上灯光闪烁,电光火石之间,光彩夺目的灯光将音乐的刺激与激动射入了每一名观众的眼中,心跳与音乐的节拍达到了高度的共振。血管中,血液在翻腾;皮肤上,汗液在蒸腾。同学们在这里尽情欢呼,此时此刻,十四天军训带来的疲惫与乏力已经荡然无存,青春而激昂的热血在这里燃烧,他们在寓示着新一代中国科大人“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凌云壮志!

 


激动人心的暖场之后,是科大学子们的精彩表演。从摄人心魂的炫音到异彩纷呈的舞龙表演,从浓浓深情的吉他演奏到别出心裁的街舞,再从妙趣横生的相声到个人的才艺表演。在这些呈现的背后,不仅有新生们挤出时间的刻苦练习,更有着他们对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的无限向往。美哉,我科大少年,多才多艺,红专并进;壮哉,我中华儿女,与天不老,与世无疆!


在西区操场的两侧,在晚会进行的同时,由五个院系的学生会分别组织的游园会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展开。那其中彩灯闪闪,人气爆棚的,就便是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了。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的第一个摊位是“海王”答题:参与者先用特制钓竿钓瓶子,再根据钓上瓶子的数量进行答题。该活动既考验了同学们的手眼协调能力,又能在问答中了解科大生活的点点滴滴。


第二个摊位是“叶脉书签”,生医部学生会的同学们会教授大家如何让一片看似平淡无奇的树叶,摇身一变变成小巧精致的工艺品书签。该项活动不仅切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热爱自然的宗旨,更让更多同学们关注自然,感恩自然。


  第三个摊位就是广受欢迎的“猜歌抓娃娃”活动了,同学们通过猜歌获得投币机会,再去夹取自己心仪的娃娃。瞧啊,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排队,唯恐自己错过夹娃娃的机会。其实不要着急,慢慢来,如果夹到了,那么恭喜您如愿以偿;如果没有夹到,也不要灰心,希望您下次再来!

 


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转眼间,“我恋我秋”2021级迎新晚会就落下了帷幕。在晚会中,我们看到了新一代科大人的激情与担当,看到了他们的激情和对中国科大的热爱。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热闹的迎新晚会之后,就将是紧张而又多彩的大学生活了,希望同学们能红专并进,勇攀高峰,用晚会上展现出的激昂和热血,去面对多姿多彩的明天!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