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医学英才班团支部开展“正青春,当有为”主题团日活动

2018级医学英才班团支部开展“正青春,当有为”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7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53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帮助青年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中国科大生医部2018级医学英才班团支部“正青春,当有为”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组织委员姜家桢首先向全体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组织观看了和五四精神相关的短视频《〈不被大风吹倒〉:莫言写给青年朋友的一封信》和故事短片《微光》。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深有感触。彭极涌同学表示:“ 五四运动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事件,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我们必须要加强对五四精神的继承发扬,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活动的最后,姜家桢为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此次活动通过组织大家观看和五四精神相关的视频的方式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洗礼,获得了一些感悟,也让同学们们更加坚定信念,激励同学们们勇担青年的时代重任,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级医学英才班团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