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有你,温暖四季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举办“音你心动”音乐节

音为有你,温暖四季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举办“音你心动”音乐节

2022-05-26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四月风起,共赴花期。书以明德,纸以诉情。歌以潆声,曲以洄乐。”


2022430日晚七点,我们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在西区操场举办了“很高兴遇见你”系列活动——“音你心动”音乐节。在这明媚的春天,趁着柔煦的春光,踏着淡雅的夜色,让我们一同歌唱,与你交友!


由于前期系列活动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宣传工作的到位,还没到音乐节的正式开始时间,就有许多同学慕名而来。于是,在暖灯照耀的西区操场上,不一会儿就聚集起来了人群。



不同于以往的演唱会或者迎新晚会,这次音乐节是我们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影响设备,再由同学现场报名主动参与登台演唱(也欢迎自己携带伴奏乐器或曲调)。而且,由于本次活动是以交友为目的,演唱结束后同学可以自愿选择是否公布联系方式,以便彼此有共同音乐爱好的同学能够共同交流,结成一段美好的友谊。


当音乐节正式开始时,同学们都迫不及待地登场歌唱。曲风有摇滚,有抒情,有古风,有说唱。台上的演唱者专注其中,台下的观众沉醉其下,不能自已。词毕曲终,掌声如雷霆。



同时,在提供演唱之外,本次音乐节还设置了之前三个系列活动“寄信予你”“音为有你”“书途同归”的摊位供同学游玩,给予之前没有来得及玩相关活动的同学又一个机会。


音乐节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在疫情封校的形势和期中考试将要来临之际,本次音乐节给大家提供了很好的调节压力和放松身心的机会,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独特的交友平台。可以说,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