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20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端午节主题团日活动

生命学院20级本科生团支部开展端午节主题团日活动

2022-06-08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262日晚上七点,生命科学学院2020本科生团支部在学校西区活动中心进行了端午节主题活动暨集体生日会。借端午佳节到来之际,班团委与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手工制作等新颖的环节,促进了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以轻松美好的心情迎接端午假期。


本次主题活动分为暖场舞蹈、分发粽子、集体游戏、DIY蛋糕和集体生日会等环节。首先,在开场和等待同学进场时,组织同学们参与了《舞力全开的热场活动。跃动的旋律带领大家进入热烈积极的氛围中,为接下来的集体游戏活动做好准备。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全场同学进行了自由分组,共同参与比划猜词、眼色游戏、报数蹲起等有趣的集体游戏。



随后,利用提前准备好的蛋糕胚、打发好的鲜奶油等材料,每组同学一起合作,亲手制作了属于自己、属于班集体的各种蛋糕,并互送贺卡、祝福许愿。



之后,同学们分散开来,在各个事先准备好的摊位进行香囊制作、丢沙包等自由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欢快。



活动的最后,班委和主持人以参与游戏获得的奖券为依据现场进行了抽奖,为同学们准备了惊喜小礼品。整个主题活动举办十分成功,活动进行顺利,内容丰富,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集体凝聚力,在端午佳节为同学们创造了美好的回忆。



 生命学院2020级本科生团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