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青春岁月,捕捉灿烂笑颜 ——生命学院18级本科班组织毕业合影活动

记录青春岁月,捕捉灿烂笑颜 ——生命学院18级本科班组织毕业合影活动

2022-06-15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2610日,在18级生院本科班同学们的本科生活结束之际,在班主任陈曦、郭闯老师的支持和班委的组织下,班级毕业合影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与东区等地成功举办。


首先,生命学院18级本科班全体同学在西区拍摄团体照,选择的拍摄地点有图书馆门前、也西湖、“I Love USTC”等具有科大特色的优美风景,同学们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摆出阳光青春的姿势,或调皮可爱、或稳重成熟,在阳光之下,同学们放下平日的严肃认真,都展现出了自己青春洋溢的一面,和朋友之间的互动更是展现了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接着,全体同学身穿班服在中科大西区北门留下合照,班服设计富有特色,男生女生青春靓丽,摄影团队敬业负责,合影留念意义满满。



在上午十点整,在生命学院部分领导、班主任老师们的参与下,领导与老师和全体同学在生命学院大楼一楼大厅进行合影留念。生医部施蕴渝、田志刚院士,中国科大校长助理薛天、生医部党委书记魏海明、执行部长周荣斌、副部长胡兵、党委副书记张隆华班主任陈曦、郭闯团委书记刘振邦领导老师参加了毕业合影。老师们陪伴同学们成长、塑造同学们的人格,在老师们的悉心培育下,同学们褪去了稚气,成熟了心智,向成为祖国未来的栋梁而不懈奋斗。



大合影过后,同学们在摄影师的引导下前往西区操场进行航拍。中午时分,烈日炎炎,但天气的炎热挡不住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在摄影师专业的指挥下,同学们有序地完成了航拍任务。航拍过后,同学们依依不舍,部分同学与摄影师再去往东区,在更多美丽的风景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本次合影活动记录了同学们深厚的同学情谊,让本科生活不留遗憾。本次毕业合影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2018级本科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