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获批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学位授予点

我校成功获批为临床医学专业学位博士学位授予点

2022-07-18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近日,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通知,我校获批新增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至此,我校已同时具有临床医学科学学位和专业学位博士的授权点,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早在2019529日,我校集聚专家力量,召开自主审核新增临床医学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专家论证会,讨论临床医学博士点建设工作,20203月获批临床医学一级学科科学学位博士点授权。2020915日召开第二次专家论证会, 20215月第三次启动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申报工作,20227月终获批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从无到有,从模式构建到逐步实现,我校以申促建,在临床医学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科大新医学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我校将以健康中国战略为契机,以科大新医学为目标,依托完善的临床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内涵建设,以医学人才培养成果服务健康中国和健康安徽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开启科大新医科发展的新征程!



临床医学院 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