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 年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09-22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保证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依法依章开展,确保评审质量和评审结果的权威性,现将学部 2022 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已注册并在基本学习年限内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评审原则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国家有关教育法规,杜绝弄虚作假。


三、奖励标准

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 3 万元;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生 2 万元。


四、申报材料要求

1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纸质一份、电子版一份),纸质材料务必按照模板格式填写,不可跨页;

2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x(电子版一份);

3、各类成果材料(纸质一份、电子版一份)。

纸质材料要求:

a、发表文章首页或已被接收但尚未正式发表的文章接收函(导师需标注申请人作者位次并签名);导师为通讯作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b、已公开发明专利首页;导师为完成人之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

电子材料要求:提供文章或专利全文。


五、申报时间要求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9 30 日中午 12:00 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再接收申请。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请报送至各班班主任处,电子材料同时抄送到生医部邮箱sybyjs@ustc.edu.cn,邮件名称为“班级-学号-姓名-研究生国奖材料”,例如“生院2021级硕士-SA21008001-张三-研究生国奖材料”。

各班班主任完成申请材料初审后,请于105日中午12:00前将审核合格人员的申请汇总表和纸质材料送至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一楼 136 办公室田颖老师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