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2-10-02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为做好我校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保证评审工作公开、公平、公正、依法依章开展,确保评审质量和评审结果的权威性,现将学部2022年度研究生专项奖学金评审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各类专项奖学金仅限我校在籍的全脱产全日制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评选。交流生、交换生,正在休、停学的学生,已离校学生,在职学生,双休日班的学生,以及其他各类非脱产或非全日制学生,均不参与评选。2022级新生不参加本次评选,今年转博的硕博连读生,按照硕士生参评。


二、评审原则

研究生专项的评审,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上学期已获得中科院院长奖的学生一般不参加此次评定。


三、申报材料要求

1、《中国科大专项奖学金申报审批表(研究生)》(纸质一份、电子版一份),纸质材料务必按照模板格式填写,不可跨页,奖学金名称请统一填写“专项奖学金”;

2、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汇总表(电子版一份) ;

3、各类成果材料(纸质一份、电子版一份)。

    纸质材料要求:

a、发表文章首页或已被接收但尚未正式发表的文章接收函,导师需标注申请人作者位次并签名;导师为通讯作者,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

b、已公开发明专利首页;导师为完成人之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

    电子材料要求:提供文章或专利全文。


四、申报时间要求

意申请的同学请于1011日中午1230前提交申请材料提交申报材料,逾期不再接收申请。纸质材料送至一楼综合办公室田颖老师处,电子版材料请发至邮箱tianying@ustc.edu.cn


附件1《中国科大专项奖学金申报审批表(研究生)》.doc

附件2 研究生专项奖学金申请汇总表.xlsx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