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生医部段屹课题组诚聘实验室管理员

中国科大生医部段屹课题组诚聘实验室管理员

2023-04-10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PI简介:

段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特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课题组主要从事人体共生微生物与慢性疾病的相关研究。现因工作需要,诚聘实验室管理员1名。


岗位职责:

1. 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财务报销,以及各类试剂、仪器、办公用品等的采购工作

2. 协助科研人员日常实验工作及项目申报,协助课题组和校内外行政单位的沟通


岗位要求:

1. 为人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责任心强,勤奋踏实,有良好的团队意识,热爱实验室工作

2. 熟练操作计算机及相关办公软件,具备较好的文字能力和基本的英语阅读及表达能力

3.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与医学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4. 具备实验室相关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可参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项目聘用待遇,具体面谈,待遇从优。


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等材料(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和工作经历,其它相关证明材料等)发送至:yduan@ustc.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实验室管理员+姓名”。通过初审者将会通知安排面试。本招聘无固定截止日期,招到即止。


 同时热忱欢迎对微生物/慢性疾病感兴趣的本科生前来进行科研训练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