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傅启华处长一行 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傅启华处长一行 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3-05-19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3512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傅启华处长一行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双方在中国科大生物楼139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生医部党委常务副书记魏海明教授主持会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科技发展处傅启华处长,生医部党委书记刘连新教授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上海交大医学院科技发展处、附属仁济医院科研处、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科研处、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科研部、附属精神卫生中心科研科、附属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科教部、附属儿童医院科研部,中国科大生医部校本部、附属第一医院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



首先,刘连新书记和傅启华处长分别向与会嘉宾介绍双方座谈的代表。接下来,中国科大生医部魏海明常务副书记介绍了中国科大生医部科研情况,上交大附属仁济医院科研处姜萌处长介绍了仁济医院科研情况,中国科大附一院尹大龙书记介绍了附一院科研情况,上交大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王斌副处长介绍了九院科研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校院融合、人才管理、项目组织申报、科技平台建设及使用等多个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最后,傅启华处长和刘连新书记分别做了总结发言。


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双方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双方学习借鉴科技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为双方后续改进提升指明了方向,也为进一步推进在科技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打下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