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医学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医学教学科研岗位招聘启事

2019-08-22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1712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正式宣布成立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在“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中国科大积极探索和发展理工医交叉融合、医教研协同创新、生命科学与医学一体化发展科大新医学”。基于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学体系人才队伍建设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教学科研岗人才,竭诚欢迎海内外人才加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医学部。

  

序号

单位

岗位名称

专业方向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岗位待遇

1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教授

医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1.承担生命科学及医学部如下课程的教学:病理生理学、医学遗传学、免疫学、肿瘤学、预防医学、流行病学、医学心理学、卫生法学、病原生物学、组织学与胚胎学、病理学、药理学、系统解剖学、局部解剖学、生物统计学和医学统计学。
2.
积极参与科学教研工作,由用人单位或平台根据岗位性质、任务及目标制定具体的工作职责。

1.有医学、药学或生命科学的博士学位;有过至少一期博士后经历;在过去的学术经历中表现出杰出的科研与教学能力。
2.
作为主要完成人获得过省部级教学成果奖,有基础医学背景及基础医学教学经验的优先。
3.
可以承担解剖等基础医学核心主干课程教学的,可适当放宽岗位要求。

1.一事一议,协议薪酬。

2.符合条件者将推荐申报万人计划、创新人才计划、中科院人才项目入选者计划等人才项目。
3.
学校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包括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以及医疗救助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
解决子女在学校附属幼儿园、附小、附中的入托入学,享受安徽省最好的教育资源。

2

副教授

1.有医学、药学或生命科学的博士学位;有过一期博士后经历;一般年龄不超过35岁,在本领域取得了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果。
2.
胜任基础医学核心主干课程的教学工作,有基础医学背景及基础医学教学经验的优先。
3.
可以承担解剖等基础医学核心主干课程教学的,可适当放宽岗位要求。

联系方式

申请者请将自己的求职意向及个人简历(需列出承担过教学的基础医学相关课程及相应课时、详细的论文发表清单)提交给联系人。

联系人:国静

E-mailjguo2013@ustc.edu.cn

TEL0551-6360017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