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 联合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 联合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2021-12-23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经过三个多月的大学生活,2021级本科新生已逐渐适应新环境,并渐渐意识到了大学学习与高中学习的不同以及自己的不足,因此生医部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于1215日下午联合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邓谊宇、许广韬、董正浩等3位成绩优秀的高年级学长为大家介绍学业规划、学习经验等方面内容。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罗建川老师主持,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马洪第老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三位学长的分享各有特色:许广韬学长根据不同课程的特点,有针对性地给出了学习策略和方法;邓谊宇学长则以自己本科四年的学习经历为例,指导同学们如何安排八个学期及寒暑假的学习和科研任务;而作为医学专业的学生,董正浩学长则为有志加入医学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学习方案。



交流会上,学长们还和与会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本科及未来学习的提问。通过和同学们的交流,学长们了解到新的课程体系和学习环境下2021级本科新生的学习特点,并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如保研、先修等给予回复。


交流会结束后,2021级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长的经验极具价值,让大家对以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充分的认知。与会同学非常感谢各位学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助力本科新生尽快适应科大学习生活!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