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2022-04-16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412日,安徽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下发《关于选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授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授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副主席朱峰老师 “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予以表扬。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在校工会和生医部党委的带领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工会组织的引领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和职责,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凝聚职工智慧,增强职工福祉,推动学部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学校发展、维护学校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生医部工会因为成绩突出也多次受到表扬,这也是继2018年被授予“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后又一次获得此殊荣。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工会副主席朱峰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职尽责,热诚服务于职工群众,努力把思想工作做细,把服务工作做实,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忠诚担当、勇毅前行,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会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生医部的集体凝聚力,受到了学部老师们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