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共青团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2-04-22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2419日,共青团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在生命学院531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隆华老师,校团委张震、生医部团委书记刘振邦,生医部团委副书记付露露及相关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布共青团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党委副书记张隆华老师致辞,首先感谢了校团委对学部团委的支持,预祝大会顺利召开,张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团委班子的工作,也对新一届团委工作给予悉心的指导。



生医部团委书记刘振邦老师代表上一届团委做工作汇报供参会代表审查;然后大会审议表决通过本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名单。本次会议的监票人为生医部研究生会干事王张涵,计票人为生医部研究生会干事马慧、朱雨婷、吴昌雄。



部分参选代表进行竞选宣讲,随后相关代表候选人开始投票选举产生出席校级共青团代表大会的代表。本次实行差额选举,代表候选人共24名,最终选举出16名代表,包括生医部本科生和研究生、博士生。选举产生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团委委员,候选人共9人,实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出7人。




最后,选举完成后,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团委副书记付露露老师宣读通过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团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主持人闭幕致辞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全体老师和同学合影留念。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团委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