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部2021级本科生班第一届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生医部2021级本科生班第一届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2022-04-28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243日,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2021级本科生班团支部组织的第一届“生院杯”羽毛球赛在中区综合馆正式开赛。恰逢清明时节,春意盎然,同学们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本场比赛采取晋级制,共设置男单、女单、女双、男双及混双五条赛道,每个项目的冠亚季军都可以领取到班委们精心挑选的奖品,而参与的同学都有机会挑选自己心仪的纪念品。



本次比赛共持续四个小时,参赛同学们根据抽签决定分组,并按照组别分别晋级八强赛、四强赛和决赛。球场上,男单、女单的同学战况激烈,穷追不舍;混双的同学球技精湛、配合默契;裁判员同学判罚公正,保证赛事公平;负责后勤保障的同学也尽职尽责,及时为选手们送上毛巾和矿泉水。在一次次与强敌的对决中,在一次次跳跃和击球间,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既锻炼了体魄,也磨练了意志。



赛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排位领取到了精美的奖品,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切磋球技。



生医部2021级本科生团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