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先进、树榜样、共进步 —临床医学院附一院南区研究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评先进、树榜样、共进步 —临床医学院附一院南区研究生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05-24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514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一院南区研究生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评选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计玉超老师主持。


根据组织程序和工作要求,参加评选的党员,分别从理想信念、先锋模范作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参会的党员经过充分讨论、投票和现场计票,评选出了王婧等5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张宛莹1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继续践行党的宗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参会同志们热烈鼓掌,对评上优秀的党员表示祝贺,并表示,要努力向优秀党员学习,勇担新使命,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会上,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并结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会议还讨论了,关于接收江柯佳等7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事宜。




(临床医学院附一院南区研究生支部 文/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