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物理学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书香支部,好书共读”图书分享会

生物物理学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书香支部,好书共读”图书分享会

2022-05-26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255日,生物物理学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书香支部,好书共读”图书分享会;支部共计25名党员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董婉莹主持。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主持人介绍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和主旨,倡导同志们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过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们,号召同志们保护知识产权。



第二部分由各位同志诵读经典,畅言感悟。在活动的准备阶段,支部以在线表格的形式收集并购买了各位同志的心愿书单。此次线下活动同志们领取了心仪的图书后互相分享购买理由,朗读最喜欢的段落,畅谈读后感悟,主动分享的同学可获赠支部准备的纪念品。



第三部分为书签交换活动,同志们挑选喜爱的书签,在书签背面摘抄或者就书籍分享的内容畅所欲言,在主持人的主持下互相赠送,就书中传递的精神力量以书会友。


本次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好学乐学”的号召,旨在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员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支部氛围,切实做到以读书促履职、学本领、凝共识。



(生物物理学研究生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