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部举办2022年度贝时璋班学生学术交流会

生医部举办2022年度贝时璋班学生学术交流会

2022-06-01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为加强本科生学术交流,推动我校生物科学拔尖计划2.0基地的建设,促进创新人才培养,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于2022528日举办了2022年度“贝时璋生命科技英才班”学生学术交流报告会。贝时璋生命科学拔尖学生培养基地负责人、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副部长臧建业教授、各年级学业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报告会,在校各年级贝时璋班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臧建业教授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加强学生的科研交流,增强创新意识,弘扬科学精神,将学术交流活动打造成贝时璋英才班的传统品牌。



来自2018级、2019级贝时璋班的16名同学依次登场,向评委老师和参会同学报告了自己的科研工作。评委们对各位同学的报告进行了现场点评。


 报告会根据专家评分,评选产生了学术报告一等奖(2名)、二等奖和优秀奖,并推荐了2名同学参加学校即将举办的科技英才班学生学术交流会。



      本次学术交流会分为学生学术报告和墙报展示交流两个环节。本次墙报评审采用了电子评审方式评出一等奖和优秀奖,并推荐5名同学参加学校科技英才班的墙报展出。所有墙报将在6月份的生医部研究生学生年会上集中展示和交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