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生医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9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新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264,生医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前往中科大附一院南区门诊,开展门诊导诊志愿服务活动。

门诊导诊是方便患者就医、提高就医效率的重要一环,志愿者们的工作内容主要有引导患者挂号、候诊、乘坐电梯,引导患者就诊、维持就诊秩序等,而在疫情期间,导诊志愿者们还额外承担了查验行程码的任务。

在详细的了解医院布局与工作流程后,本支部成员便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一组负责门诊入口处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另一组在门诊总服务台、自助挂号机、电梯等岗位投入工作。

工作期间,志愿者们以其干净整洁的形象、规范简明的语言、耐心周到的服务赢得患者们的一致好评,用自身行动诠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本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理念。

 此次活动让同志们在为服务社会的同时,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彰显了本支部党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我们将继续本着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参加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


生医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