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部“新光璀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生医部“新光璀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22-10-06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930日晚,“新光璀璨”迎新晚会于西区操场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团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各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共同承办。华灯初上,暮色将熄;此刻,西区操场上,早已成了沸腾的海洋!



本次晚会分为三幕。夏日傍晚,微风落日,橘子汽水,首先由BLOOM乐队带来橘子海的《夏日漱石》一洗同学们的疲惫;舞蹈团和街舞社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听觉上的震撼;最后由十万伏特电音工作室带燃气氛,完美闭幕。



为提高同学们的热情,主办方在节目环节中穿插了互动游戏和抽奖环节,现场同学。



同学们在欣赏晚会之余,还可参加十多种摊位小游戏集赞领奖。各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分别精心准备了各种文创产品,有文创挂件、文创雨伞、明信片等,生医部学生会叶脉书签活动不仅切合热爱自然的宗旨,更让更多同学们关注自然,感恩自然。充分提高了2022级新生的参与感。



秋意明媚,学长学姐带来精心准备的表演,彼时彼刻仿佛能触摸到彼此的心情,正如晚会主题“新光璀璨”一样,希望新同学像星光一般在USTC的舞台上一直璀璨。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学生会、研究生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