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部举办2022年度新进青年PI座谈会

生医部举办2022年度新进青年PI座谈会

2022-12-01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21129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组织了2022年度新进青年PI座谈会,周荣斌、魏海明、臧建业、白丽、熊伟、张隆华、潘文宇、白永胜及20余位生医部新进青年PI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生医部执行部长周荣斌主持。




座谈会上,负责学部管理、教学、科研、实验室基建、招生与研究生培养、学生工作的老师,针对新进青年PI入职科大以来在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难题予以了解答。座谈会上老师们发言积极、气氛热烈。学部相关工作的负责老师充分了解青年PI入职后遇到的问题,对于能即时解决的问题现场解决,短时间难以解决的问题则分阶段逐步解决。



此次座谈交流有助于学部了解青年PI入职后的需求,有针对性地给出适当的建议或解决办法,有助于他们更快、更好地适应身份转换,更好地承担教学科研任务,也促进了学部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的提高、改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