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师生情融融”师生羽毛球赛 ——2018级医学英才班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心向党,师生情融融”师生羽毛球赛 ——2018级医学英才班主题团日活动

2023-03-28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3322日,由2018级医学英才班团支部主办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师生情融融”的师生羽毛球赛在中区体育馆顺利举行。为增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2018级医学英才班特举办了此次师生羽毛球赛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老师同学们顽强拼搏,尽情地挥洒着汗水,享受着燃烧的青春,参赛选手活力四射,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们上演了视觉上的盛宴。比赛中,每位选手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即使落后,但绝不轻易放弃,比赛胜负不再重要,不言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盈了整个赛场。




 此次比赛不仅提供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机会,更充分展示了2018级医学英才班师生们积极向上、拼搏努力、齐心协力、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师生们均表示一是要加强自身身体锻炼,争取为祖国卫生事业健康工作七十年,为全面小康全民健康的注入新活力。二是要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临床工作与科研工作中去,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言放弃,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拼搏努力,勇于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



2018级医学英才班团支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