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医部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生医部研究生会成功举办女生节活动

2023-03-28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女生节自诞生之初到现在已经有近30年的历史。围绕着‘关爱女生、展现风采’的主题,科大每年都会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给女生送温暖,丰富科研之余的美丽生活。202337日、311日,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会、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的女生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通过开展女生节送早餐&礼物、女神烘焙坊等活动,为女生们送上甜蜜祝福。



20233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分别在火灾特种楼大厅、火灾科研楼一楼和生医部一楼同时举办了女生节活动。女生们领取了当日的早餐以及作为礼品的小玩偶或者郁金香。希望她们在科研之余能够好好爱自己,热爱生活!




311日晚上,“女神烘焙坊”——DIY蛋糕制作活动准时开始。30组队伍参加了蛋糕烘焙活动并进行评选,活动邀请到专业蛋糕师到西区活动中心三楼进行蛋糕制作讲解,从进行蛋糕胚夹心、抹平奶油到发放装饰物、调色,蛋糕师都细致讲解,为大家提供帮助。



 大家兴致高涨,每个小组都展现了独特的创造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呈现了许多优秀的作品。



活动最后,蛋糕师评选出“最佳造型奖”,优胜队伍额外获得了蛋糕师傅制作的大蛋糕!



本次的女生节活动受到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和火灾科学重点实验室的同学们和老师们广泛关注。吸引两百余名同学参与活动,增加了同学们的互动交流,锻炼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取得了非常好的活动效果。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研究生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