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倪芳教授课题组招聘副研/博士后/科研助理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倪芳教授课题组招聘副研/博士后/科研助理

2023-04-12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课题组简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倪芳教授博士生导师

血液免疫学一直是现代生命医学科学技术最为活跃的学科交叉领域。我们血液免疫学实验室主要围绕生物力学、代谢等前沿方向,通过多学科交叉研究,揭示造血/免疫稳态及其失衡的调控机制。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1. 造血调控及白血病发生机理;2. NK细胞免疫治疗。近年来研究成果以第一/通讯作者发表在Cell Stem CellNature MetabolismNature CommunicationsGenome MedicineLeukemia等国际学术期刊。

招聘岗位:特任副研究员1, 博士后2名,科研助理 1名,截止时间不限,招满为止。

岗位要求:

特任副研究员(1名)和博士后(2名):

1.      特任副研究员应聘者在血液学、免疫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领域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相应方向的国际一流期刊上发表领域内有影响力的论文;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及指导学生的能力;

2.      博士后应聘者应在国内外已获得或即将获得生命科学/医学领域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博士期间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并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重要刊物上发表领域内有影响力的论文;

3.      热爱科学研究,工作严谨,具有独立开展科研的能力,具有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具备勇于探索未知领域的精神,善于交流和沟通,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勤于思考,有上进心。

科研助理(1名):

1.      主要负责实验室基本管理,财务报销。

2.      负责各类试剂,仪器,办公用品等采购;协助课题组和校内外行政单位的沟通;协助科研人员日常实验工作;协助实验材料的存储和记录,文件归档及实验室安全管理。

3.      为人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有良好的团队意识,热爱实验室工作;应聘者能够长期稳定的工作;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专业相关背景优先考虑。熟练操作计算机及办公软件,如WordPowerPointExcel等。

平台及岗位待遇:

1.   实验室依托于合肥微尺度国家研究中心和中科院天然免疫重点实验室等一流研究平台,设备齐全。

2.   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个人薪酬,具体面谈。可申请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科大墨子杰出青年津贴等其他支持项目。支持特任副研和博士后以负责人身份申报各类基金项目,并给予优厚的奖励政策。

3.   学校为特任副研/博士后办理社会保险(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及医疗救助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  学校为特任副研/博士后提供两室一厅带全套家具的周转房。对不要求安排人才公寓住房者发放租房补贴,补贴标准由学校统一制定。

5.  特任副研/博士后,其子女可在科大幼儿园、附小、附中就学。

6.  优秀的特任副研可申请转为固定岗位的副教授/副研究员;优秀的博士后期满可转聘特任副研究员职位。

7.  科研助理岗位:提供有竞争力薪酬。可参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项目聘用待遇,具体面谈,待遇从优。

 

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包括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未来三年计划);

2、其它证明本人能力与科研经历的相关材料;

3、拟入职时间。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等相关资料发至Emailfangni@ustc.edu.cn(联系人: 倪芳),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本实验室同时欢迎对血液/免疫学感兴趣的本科生前来进行科研训练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