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 集中学习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组织主题教育读书班 集中学习

2023-05-11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为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生医部党委根据读书班计划,于202358日至10日连续三天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每位领学人都认真准备,带领大家读原著原文,借助课件、通过图文并茂等多种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注重联系实际做深入讲解,充分发挥领学带学促学作用;全体党员干部秉持严谨认真的态度,结合各自工作,聚焦党的二十大、理想信念、党的初心和使命、科技强国战略等重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科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交流研讨,取得了预期效果。



其中510日上午,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第五组组长周丛照、工会负责人杨定武参加指导生医部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周丛照组长认真听取了生医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部长魏海明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集中理论学习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学习内容和进度,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贯彻落实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点学习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和必学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中国科大、中国科学院、安徽省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指导组与读书班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围绕《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两弹一星”精神和老一辈科学家精神等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对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现代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