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大朱书教授肠道免疫与微生态方向 招聘实验室管理员

中科大朱书教授肠道免疫与微生态方向 招聘实验室管理员

2024-03-30来源: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我们的优势

加入我们的团队,您将有机会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这个科研前沿的环境中工作。我们诚邀对实验室管理充满热情、希望在科研管理领域发展的您,与我们一起共事。实验室网页:http://zhulab.ustc.edu.cn/ 


岗位职责


担当课题组与校内外行政单位之间的沟通桥梁,确保信息流通;支持科研人员在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助力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

主要工作内容分为三大类别,常规工作、支持工作和行政事务等。1、常规工作包括实验室财务报销、实验室基金项目立项、结题审计、年度报告撰写、动物房及仪器中心财务对账、仪器购买、试剂及仪器进口免税、实验室劳酬、助研费发放和实验室各类项目经费管理和执行;2、支持工作包括实验室维修、实验室试剂订购管理及统计,实验室仪器测试登记,实验室卫生监督,考勤监督、办公用品及生活用品订购整理、实验室活动通知及安排等;3、行政事务:领导安排的其他行政事务。


招聘条件:

硕士学历,管理类、财务类、生物学或相关领域专业;

为人热情、开朗,具备出色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责任心强、工作认真仔细,有耐心、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有相关科研财务助理工作经验的优先;

熟练掌握计算机及常用办公软件操作(Word, PowerPoint, Excel等);

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应对基本的科研交流。

(如有多年相似岗位经验或者可多年稳定工作,学历可放宽至本科)


工作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

薪资待遇: 竞争力薪资,根据个人能力和经验面议。

申请方式: 请将您的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zhushu@ustc.edu.cn并抄送yansun@mail.ustc.edu.cn,在邮件主题中请注明“应聘实验室管理员-您的姓名”。


  



上一篇:下一篇: